上星期從美國回來因為累和感冒整整休息了一個星期...
這星期二(6/5)是我的論文口試,所以從假日到星期一,
都忙著修正投影片和練習口試.....

我們Lab今年要畢業的碩二學生有4位,都排在同一天口試..
所以上午兩場,下午兩場,而我是排在第一場...
第一個總是會比較緊張...因為沒有前面的可以參考......
不過好在一切順利,口試委員雖然提出了許多問題...
但我的回答還算讓他們滿意,他們也給我了我許多寶貴的建議..

不過有個口試委員問的問題很有趣..
她問我..我覺得我提出的方法缺點在哪裡?..
口試委員還建議我,批別人的缺點要用力點,不要那麼含蓄....
沒辦法,我生性低調ㄇㄟ...很難高調去批評什麼....(笑),...

而我一直到口試結束後,我才知道,口試的及格成績是85分...
我之前一直以為跟修課一樣,及格是70分....囧rz....
好在口試委員給我的分數不低....(笑)

口試那天也特別感謝Lab的學弟妹們,幫忙張羅佈置...
還幫忙開車載委員們去用餐...

接著只要在1個月內,把我的論文正式稿送交學校,
辦妥離校手續,就可以順利拿到我的畢業證書啦!!

終於可以大聲地說.."畢業啦!!"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motF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