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下午(1/15)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Wii...
一回家就努力的摸索練習...
晚上便迫不及待的和好友廝殺起來...

Wii真的改變了我對打電動的習慣與想法...
晚上連我家老爸也忍不住打了一場Golf....
讓他這個有教練執照的老人家...玩的不亦樂乎..
不過我想老爸還是會下場打球...
單單Wii怎麼可能滿足他呢!!

昨晚連我乾哥也忍不住下場玩了一會..
我超怕他會把遙控器摔出去...
把我家電視給砸了.....=.=||
在sports裡有個體力測定...
結果他測定是68歲...哈哈...真是老了...:p

Wii的遙控器的sensor做的還蠻靈敏的...
輕輕的揮動..就會有反應...
不過可惜運動的Game太少...
希望他未來能多出一些用遙控器玩的Game..

這樣我就可以實踐每天在家運動30mins.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motF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