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9點多...忽然收到老闆的Mail...
嚇了我一大跳...=.=||
平常在Lab保持低調的我...老闆通常不太會找我..
(不過有學長說..我走的是低調奢華風..>.<||)

沒想到他竟然是找我幫忙改資訊概論的教材..
而且是希望我寫有關blog的部份...
當下一看到..嚇了一跳...
老闆該不會知道我最近剛好在玩blog吧..=.=||

老闆的信上只寫了..盡快完成...又沒期限....
所以認真的我...昨晚熬個夜..把它完成嚕...
在熬夜處理此份工作的同時...學姊還跟我MSN聊天...
學姊還叫我不用那麼快完成..假日弄好再給老闆就好嚕..

不過我不喜歡事情放在那不處理...
所以還是盡快處理好..免得老闆不高興...
我可想明年順利畢業阿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motF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