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著手進行我的論文草稿..
由於5月下旬要去加拿大參加Conference..
所以希望自己能在四月底前把草稿完成..
這樣五月初可以專心準備Conference的報告和論文口試的投影片
當然也才可以好好規劃我的"紐約之旅"!!

上個星期放春假,就把自己關在房間,想來好好的寫論文..
不過發現,廢話還真是難寫阿,單單第一章的序論,我就寫了好幾天.
每天都是寫寫停停,寫的很心虛,寫的很不順暢..
還是靠著2張圖,騙了一些頁數,勉強的將研究動機寫完..
想著我的研究目的,我的頭又大了..

偏偏通常我越忙,隨之而來的雜務也就越多..
單單昨天一天,就接到3個親友的連環call..要我幫他們弄電腦..><~~
加上目前進度嚴重落後,我要加緊些腳步嚕...
希望這個星期可以完成前兩章阿....


唉...怎麼辦阿...我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阿...
給我安靜的3個月就好...讓我順利的把論文寫完阿...
我不要延畢啦...><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motF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