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我的小小部落格了~~
從去年底開始工作後,生活被工作和雜務填滿
雖然心中依然有很多的話想說,但卻提不起勁來寫...

今年過年狠下心請家人從美國帶了一臺MAC BOOK回來~~
現在就是用著我的小黑,獻上小黑處女PO....

從很久以前就很想買MAC...但礙於經費等理由...遲遲無法如願...
這次剛好家人去美國,加上有一些優惠,算一算便宜了不少錢....
讓我終於擁有我的夢幻筆電

我的小黑現在跑雙系統,整體來說,都很順暢~~
唯一不方便的只有鍵盤沒有注音,所以打字要憑印象....

接下來我會多多利用我的小黑來這邊更新文章的...^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motF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