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blog剛開始發展..就已經研究他許久了....
剛開始都只有國外的站...可以讓大家免費使用...
慢慢地...國內的網站也推出這樣服務......

唸資訊工程的我...雖然時刻注意著新的科技...
但卻遲遲沒有建義自己blog的想法..

直到最近...心情上的轉折....
讓我決定建立一個屬於我的blog....
不一定要有人回應...不一定要有什麼主題...
就是簡簡單單紀錄我想紀錄的點滴.....

ㄝ...廢話了那麼多...好像沒做到啥自我介紹...哈哈....

簡單的介紹一下好嚕....
目前就讀台北某大學資工所..
順利的話...明年六月可以畢業....(希望論文生的出來)..

畢業後希望能夠出國再唸個碩士..或是唸唸語言學校也好..
( 這個希望有經費的考量...... )...

喜歡新鮮的事物...喜歡棒球..音樂...電動...電腦....
這就是我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motF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